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6月10日宣 BBC報道,諾丁漢森林已經向歐足聯表達了對水晶宮參加歐聯杯資格的擔憂,并要求歐足聯對此進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06月10日宣 18強賽最后一輪,中國男足在重慶龍興足球場對陣巴林,賽前國足首發已經公布,本場比賽主帥伊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10日宣 據記者雅各布斯報道,切爾西預計今天無法完成引進邁尼昂的交易,他們與米蘭對球員的估價仍存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06月10日宣 世預賽亞洲區18強賽末輪,中國男足主場1-0戰勝巴林,以小組第5的成績結束了本屆世預賽征程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06月11日宣 前尼克斯主帥錫伯杜在《紐約時報》用一整個版面的篇幅向球迷和球員表示感謝,告別紐約尼...
2025-06-19